不凋零的V12旗艦,BMW 8 Series的小小回顧

BMW8 Series並不能算是該品牌銷售亮眼的一個車款,但是這個富有樂趣的車款在當年卻代表著這間嚴謹、傳統車廠的突破以及著眼未來的創作。

這輛GT雙門跑車有著非常低扁流線的造型,而這款車的外觀和稀有性吸引了許多車迷的喜愛。在當年推出的時候,這是一輛非常昂貴的V12(也有V8版本)引擎雙門跑車,有著許多在1989年發表的當時算是前衛先進的配備。

擁有8 Series的代價還有昂貴的油錢,以及稍微令人詬病的妥善率,尤其是這顆V12引擎。不過這依然是一輛相當經典的BMW跑車,而你如果和Niels Hamann一樣熱愛BMW 8 Series,那也許這些問題並不算是個困擾。

這位Hamann(跟同名的改裝廠無關)先生也是一本關於8 Series歷史細節的書籍“BMW 8er: Power & Hightech”的作者。這款GT跑車絕對是一輛特別的車款,也絕對是一款不會被遺忘的經典之作。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