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azda3 Sedan官方照片露出!

Mazda(馬自逹)的2014 Mazda3轎車將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售銷,而在官方還没正式公佈照片時,幾天前在網路上已有大量的2014 Mazda3轎車照片在流傳著。

與Mazda3五門掀背版相比,除了車尾部之外,Mazda3 Sedan在車身線條與設計上並没有太多的不同,整個外觀造型甚至感覺比掀背車還流暢。雖然這款車為三廂轎車設計,尾部多出一節行李箱,但它依舊散發出濃烈的運動氣息,整輛車看起來幾乎就是縮小版的Mazda6。至於車室內部,Sedan車型的內裝設計與掀背車型完全相同。

目前還沒有Mazda3 Sedan的引擎陣容消息,但它可能會採用和掀背車型相同的四缸SkyActive汽油和柴油引擎,以及6速手排和自排變速箱。

在美國引擎部份包括有155匹馬力的SKYACTIV 2.0升引擎,184匹馬力的SKYACTIV-G 2.5升引擎。其它市場會有99hp(100PS)的SKYACTIV-G 1.5升引擎,和118hp(120PS)的2.0升引擎。Mazda還將提供一個更加節能的SKYACTIV-D 2.2的柴油引擎,這具引擎的馬力輸出為148hp(150PS)。

第二頁有更多Mazda3 Sedan精彩圖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