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經典旗艦車款,BMW釋出E32 7 Series官方影片

先前BMW官方曾經釋出一支緬懷初代E23 7 Series的官方影片,最近又釋出了其後繼車型E32 7 Series的官方短片。誕生於1987年,身為第二代車型的E32 7 Series也是BMW旗下辨識度相當高的旗艦車款之一。

經典雋永的外型設計、奢華的配備以及性能強勁的引擎都是為E32 7 Series加持的重要特色。Hans Kerschbaum在當時也參與了這款車的開發過程,先是設計師之一,後來則負責這款車空氣力學的設計。他的許多想法都實現在最終成形的量產車上,包括了寬厚的C柱、方便乘客出入的後車門造型等等。

E32 7 Series也是首先搭載六缸汽油引擎的車型(730i、735i),在發表不久以後BMW推出了使用了295hp輸出的V12引擎的頂級750i車型,到了1992年BMW又增加了兩款搭載V8引擎的車型(730i V8和740i)。一項有趣的特點還有當時六缸的車型配備了造型狹長的腎形水箱罩,而V8與V12車型則使用了較寬的水箱罩。

點擊下面BMW官方所提供的影片來回顧一下這款豪華依舊的老7 Series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