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品牌百年紀念日,據傳BMW將為M4推出更加強勁的版本

今年是許多超級跑車品牌的周年紀念日,不過到了2016年,將會是BMW這間位於慕尼黑的汽車製造商歡慶其100歲生日的周年紀念日,為了慶祝這個重大的里程碑,這可能會是為期整個年度的慶典。

現在,根據澳洲媒體Car Sales的報導,這百年紀念的其中一部份,就是BMW將會為其下的全新性能跑車M4推出更加熱血的版本。根據報導內容,BMW的M部門會將後座椅移除並且在其他部分使用各種輕量化的工法來達成減重至1,360公斤以下的目標,至於引擎輸出是否變動並沒有任何消息。

這個輕量化的車型可能會稱為M4 GTS,據說會將引擎蓋以及前葉子版都更換為碳纖維材質,而車門則會由目前的鋼材改以鋁合金製作。內裝的部分除了移除座椅,國外媒體猜測還可能會使用更多的碳纖維以及麂皮取代原本的材質。

這款車型將不會是M3 CSL的重生作品,一個來自M部門的消息表示,"要將車款稱作CSL有些困難,因為以現在的新車款來說,我們已經將標準版的車型導入了更薄的玻璃、輕量化座椅、輕量化輪圈等等當初用於CSL的主要技術。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