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表現不如預期?SRT正飽受銷量遲緩不前之苦

雖然沒有人曾經表示全新的2013 SRT Viper不夠快,但是即使在國外經濟稍微好轉的情況下,這輛高性能美式超跑卻飽受於銷售量遲緩的煎熬。

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從今年二月到現在Viper總共售出了426輛,卻有565輛待售的車款躺在經銷商的倉庫中乏人問津。

這間公司原本期望能夠達到一年2,000輛Viper的銷售目標,不過以目前的銷售情形來看,SRT恐怕不太有機會達成這個目標。因此SRT也將負責Viper的Conner Avenue組裝廠縮小產量並且將部分員工重新分配至底特律的組裝廠,不過並沒有因此裁撤任何員工。

先前國外媒體曾經將SRT Viper與Corvette C6ZR1車型以及全新的C7進行一對一的評測,不過結論都一面倒的傾向Corvette的車款,這或許也讓消費者對於Viper的性能感到些許懷疑。

為了刺激銷售,SRT的老闆Ralph Gilles在下個月將會帶著一批Viper前往其位於美國東岸的經銷商,舉行免費的試乘體驗活動。這個舉動是由於SRT大部分的經銷商都不願意讓太多的消費者試乘這款640hp的美式超跑,因為這必須挪用經銷商旗下的庫存車款來提供試駕。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