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可取!怎麼可以貪便宜,用BMW零件去裝在勞斯萊斯上!

大概你也知道,Lamborghini、Bentley都是VAG集團的品牌,勞斯萊斯也已經是BMW所屬。既然是同集團,品牌之間互相支援,零件共用是合情合理,拆開Lamborghini Urus會發現有Audi 零件,那麼Rolls Royce 的雙門跑車Wraith會不會有BMW 零件?至少在”時鐘彈簧”(clockspring)是通用的:

Rolls Royce wanted $2500 for a clock spring, so I took apart a $160 BMW part from a 650 and swapped the stalks.
byu/Fixitsteven inJustrolledintotheshop

上圖是Reddit 網友Justrolledintotheshop所發佈。他開著Wraith去Rolls Royce檢修,原廠發現車子方向盤內時鐘彈簧(或稱安全氣囊線圈、旋轉連接器)總成有問題,連工帶料報價2500美金,一般車主大概也不會覺得如何而直接刷卡,但是這個車主就是不想花這筆錢,總算讓他發現BMW F12世代的6系列時鐘彈簧可以和Wraith共用,零件只要160美金,一來一往價差十幾倍!

事實上,已經停產的Rolls Royce Wraith 和已停產的BMW F01世代7系列其實也算孿生兄弟,所以養一台Wraith再存個幾輛BMW F01 當豬殺,好像是不錯的主意!

他純手工拆車,Lamborghini Urus的組裝品質如何,中控螢幕還是Audi的!

Lamborghini Murcielago 用的側方向燈和Focus 竟是同一組?之間價差好幾倍!

Source:Reddit/ Justrolledintothesho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