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Murcielago 用的側方向燈和Focus 竟是同一組?之間價差好幾倍!

因為各大汽車品牌裙帶關係,不同品牌車款共用零件甚至是底盤早就不是新聞,最簡單的例子就是Toyota和Lexus,又或重回台灣的的OPEL也是和Peugeot資源共享,而Lamborghini和Audi也是,但Lamborghini Murcielago和Ford Focus MK1可一點關係也沒有!

@matarmstrongbmx

Cheeky cheeky Lamborghini 😅🤷‍♂️ #murcielago

♬ original sound – Matarmstrongbmx

以上是Youtuber和TikToker@MatarMStrongBMX 分享了一個鮮為人知的行業秘密,他發現Lamborghini Murcielago (歐規)的側方向燈竟然也是Ford原廠件,他貼的那塊黑膠帶,上面就浮現了Ford的橢圓形廠徽,而他上了零件網站查詢零件售價,Murcielago “一個”側方向燈要價181英鎊(6890 台幣),但Focus 只要6.9英鎊(263 台幣),而且是”一對”。

Focus MK1 是出自歐洲Ford之手,定位在全球戰略車,發表於1998年;而Lamborghini Murcielago則是在2001年才發表,很顯然的是這家義大利車廠相當喜歡德國Ford的側方向燈設計,因為就連另一款Reventon 也是同樣的側方向燈設計。

 

所以,各位少數的Focus MK1 車主,好好保護你的側方向燈,那可是超跑等級的”藝術品”,然後可以多囤幾組,也許有機會發個小財。

Source:Tiktok/@matarmstrongbmx

             YouTube/IMV VidzSupercars Of Milan;  Shmee15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