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賽車依然強悍,BMW M235i Racing製造及測試短片釋出

BMW Motorsport部門已經開始著手在德國萊比錫的工廠生產旗下的客製化賽車M235i Racing。最近BMW也釋出了一支影片,內容有這輛入門級的客製賽車製造的過程,其中我們更能夠看到大部分的組裝工作都是由人工來進行。

目前這輛賽車的價格由59,500歐元(約合新台幣246萬元)起跳。和道路版的BMW M235i相比,這輛賽車版本的車型同樣是搭載了3.0升的直列六缸渦輪引擎,不過在性能上作了小幅的提升來到333匹馬力。

M235i Racing也換上了一套造型更加兇悍、空氣力學表現也更好的車體套件,車內安裝了防滾籠、賽車椅等等,在拆除了部分內裝以後,減輕的重量和提升的動力預計會讓這輛賽車比起道路版的車型在性能表現上更加慓悍。

再過一陣子,我們就能夠在各大賽事以及活動當中看到這款賽車的身影,這其中包括了VLN Endurance Championship耐久賽、位於Nurburgring北環賽道所舉辦的Nürburgring 24 Hours耐久賽以及全球性的BMW Sports Trophy活動等等。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