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針美容與心臟提升 2014 Volkswagen小改款Scirocco露臉亮相

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已經正式透露2014年小改款Scirocco的官方照片,新的Scirocco將在幾個星期後於2014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它的第一次亮相。這款已經六歲了的掀背Coupe已經在Wolfsburg獲得了新的面容,從現在開始它已擁有新的戰力可能維持約三年的時間。

2014 Scirocco在外觀上的變化不是很明顯,VW汽車只為它安裝了一個稍微經過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新的雙氙氣大燈與LED日間行車燈。當然,他們也調整了水箱進氣護罩柵欄。在車尾部,2014 Scirocco也擁有重新設計的LED車尾燈以及一個經過小修改的後保險桿和行李箱尾門。這些變化也會使用在高性能版木的Scirocco R身上。

2014 Scirocco的消費者也有五款車身顏色可選擇,包括有Pyramid Gold(金色),Urano Grey(灰),Flash Red(紅),Pure White(白)和Ultra Violet(紫)。另外,也還有一些新設計的鋁合金輪圏,同時在車室內的用料材質也有所提升,而透過圖片我們也可看到它有一組可顯示油溫、渦輪增壓力等資訊的三環表。

小改款的新Scirocco還配備了重新設計的平底式真皮方向盤,新的直排式空調出風口和儀表板,這似乎是取自Golf GTI 。除此之外,還有一組Dynaudio Excite音響系統,停車輔助系統。

2014 Scirocco所有的引擎都會標備Start/Stop系統和電池再生模式,唯一的例外是搭載280hp馬力引擎的Scirocco R。小改Scirocco的引擎都與六速手排變速箱或選配的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不適用於1.4 TSI )搭配,將動力傳送到前輪。

基本的入門1.4 TSI車型獲得了3hp馬力的提升,現在可提供125hp的馬力 ,而2.0 TSI引擎的三種不同調校型號也進行了升級,現在分別可輸出180hp馬力(提升20hp),220hp馬力(提升10hp)和280hp馬力( 提升15hp)。VW還調整了2.0 TDI引擎,使其擁有150hp馬力(提升 10hp)和184hp馬力(提升7hp)。

小改款的2014 VW Scirocco計劃在今年的8月於歐洲上市銷售。不久後,它會到再往澳洲,俄羅斯,阿根廷和中國等地銷售。

第二頁有更多2014 VW Scirocco照片。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