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再起,Mazda RX-7後繼車正在研發當中,預計明後年問世

雖然Mazda曾經表示不會再開發搭載轉子引擎的車款,但是一直以來關於RX-8RX-7繼任者的傳聞卻從沒有間斷過。隨著時間流逝,RX車系的後繼車卻總是有聲無影,每當車迷們逐漸遺忘轉子引擎的車款時,又會有新的消息出現,帶給大家一絲絲的希望。

根據國外媒體Autoweek的報導,Mazda正在開發全新的RX-7,並且很有可能會使用一顆自然進氣的轉子引擎。根據消息指出,新車型所搭載的轉子引擎可能會使用雙轉子或三轉子的設定,排氣量約1.2升,輸出達到250bhp的程度。

新的RX-7使用的轉子引擎預期也會有更佳的耐用度以及油耗表現。如果以車重落在約998-1088公斤的MX-5車系來做為基準,RX-7的車重估計會落在大約1270公斤左右。

如果一切真如傳聞所說,且開發過程進行順利的話,全新的Mazda RX-7很有可能會在2015年或者2016年這個期間正式亮相。預估價格則會在3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90.7萬元)左右。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