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匹德系勁爆四門轎跑 PP-Performance BMW M6 Gran Coupe [影片]

德國知名改裝廠PP-Performance這次的目標銷定了BMW(寶馬)M6 Gran Coupe,他們為這款德國美型4 Door Coupe推出了一組動力改裝套件。

 

 

PP-Performance改裝的這部M6 Gran Coupe取名為BMW M6 RS800 Gran Coupé,它幾乎可說是全球最快6 Series,因為它擁有800匹的大馬力和96.9kgm的大扭力(原廠馬力560匹,扭力69.3kgm)。

其實PP-Performance BMW M6 RS800 Gran Coupé一樣是搭載著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PP-Performance為這輛4 Door Coupe換上了排氣頭段Downpipes,BMC競技型空氣濾清器,Akrapovic鈦合金排氣系統,並重新調整了ECU,才將馬力壓榨致800匹。而這樣的代價是14,999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57.4萬元。

由於動力的大幅提升,這輛穿著螢光黃/綠外衣的BMW M6 RS800 Gran Coupé最高時速可逹328km/h。PP-Performance並沒有提供0-100km/h的加速時間,不過,它的加速時間應該會比原廠M6 Gran Coupe的4.2秒還要短。

 

 

[Source:PP-Perfor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