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ll New TT Roadster正式在匈牙利進行量產

2015 Audi(奧迪)TT Roadster已經開始在Audi位於匈牙利Gyor工廠內進行量產作業。

第三代Audi TT Roadster將成為Gyor工廠內的第四個生產車型(前三種是A3 SedanA3 CabrioletTT Coupe)。TT Roadster擁有時尚的外觀造型,並有開閉10秒,可在時速50km/h內進行操作的電動折疊軟頂篷。

 

 

引擎蓋下,Audi為TT提供了三種不同動力的引擎。2.0升TFSI引擎可輸出230 PS馬力和37.7kgm扭力。2.0升TDI引擎可輸出184 PS馬力以及38.7kgm的扭力。

如果消費者覺得這樣還不夠強大,那麼TT S的2.0升四缸TFSI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10 PS馬力和38.7km/h的扭力。它可在4.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時速被電子限制在250km/h。

在一份聲明稿中,Audi首席執行長Rupert Stadler表示:「生產全新Audi TT Roadster後,Audi匈牙利工廠已開始凸顯它在我們全球生產網路中的重要地位。」 他補充說:「Gyor廠對我們的發展作出了相當傑出的貢獻,並強化了我們的國際競爭力。」

 

[Source:Au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