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冒黑煙的小怪獸竟然將 BMW F90 M5給重重地擊沈…

基本上你眼前這場直線賽是前所未見的,畢竟BMW F90 M5要對上的應該是Supercar又或者是Mercedes-AMG E63吧?怎麼會是這輛看起來小有年紀,更像是會在路邊被人放上報廢廣告傳單的老車呢?別誤會,這輛並非典型的SEAT Arosa diesel,而是「爆改」的柴油重砲啊!光看那股黑煙就知道這車不簡單…。

 

你能想像這輛SEAT Arosa的車重僅有800公斤嗎?你能想到它的功率輸出高達550hp/880Nm嗎?透過六速手排與前輪驅動進行傳遞,而這驚人馬力重量比看似能夠摧毀所有頂尖超跑,殺它個太過輕敵。

至於BMW F90 M5大家都不陌生,其搭載一具4.4L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00PS,扭力峰值達到750Nm,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系統與四輪驅動配置,0-100km/h加速只需3.5秒,不過車重卻高達1,858kg,對於880kg的Seat,M5明顯弱勢。最後,你以為F90 M5在起步贏了就宣告結果?恐怕你真的低估Seat Arosa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