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Youtuber替我們試試這輛巴伐利亞公路火箭-Manhart MH5 700

德意志改裝廠《Manhart》於日前揭露的全新力作-MH5 700,採F90 M5作為基底,將最大功率輸出提升至高不可攀的「723PS」,將這輛原先就被稱為最速四門房車的M5帶入全新次元。今天,知名Youtuber Schmee 150將帶我們以影片的方式,窺探這輛巴伐利亞公路火箭。

 

MH5 700在動力與傳輸上依舊維持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與M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不過動力卻調整至723PS,足足比最高性能車型-BMW M5 Competition多出近100PS之多。雖然加速度依舊未公開,但成果肯定超越Competition車型的3.3秒破百與10.8秒完成0-200km/h的成績。

說到Schemee,本身就是F90 M5的車主,再經過試駕後表示,這輛Manhart MH700在「一般情況下」開起來的調性與標準車型相似,但當你將油門深度向下延伸時,那便是另一次元的速度感受。接著,直接點閱下方影片,看看他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