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各位帶來這輛BMW M5 Convertible開蓬版本!保證讓你臉被吹到變形!

BMW於不久前才剛發表全新世代BMW M5,狹帶著超狂的4.4升V8雙渦輪引擎來到這個世上,無疑成為當今最猛暴的M5,但問題是,若這輛有著600hp極致動力的四門房車沒有屋頂看起來會如何?

 

知名藝術家Aksyonov Nikita用這張圖片給予了我們最完美的解答。這輛在今年八月於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MotoGP Safety Car的光芒下,依舊是我們熟悉的那輛F90超狂猛獸,但剔除了頂棚後,迎來的是那深棕色內裝的高質感表現。在外觀上,把所有M Performance該裝的套件全部上身,包含碳纖維製的前擾流板、碳纖維進氣孔、深黑色的腎形水箱罩與擾流上方那MotoGP Safety Car的專屬燈具。至於鋁圈則維持標準版本不過卻增貼了金色的元素來符合MotoGP livery。

最大的吸睛點當然就是敞篷的設計,讓這輛上空M5看起來真的近乎完美,保有實用的四門設計還兼顧開棚的快感,不過回到現實面,BMW可能從沒有把這項提議當作參考,但看起來真的是賞心悅目,帥炸啦!

雖然買家可能一輩子沒辦法擁有一部M5 Convertible,但他們都該對這輛首度搭載著M四輪驅動系統系統的M5感到心滿意足啊!畢竟那600hp的狂妄動力與3.4秒完成0-100km/h衝刺實在不是每家車廠都能辦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