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掉原廠引擎,直接換上3.6升雙渦輪增壓發動機,一舉把馬力壓榨到850hp!A45臉可能也歪了..

站在鋼炮界頂端的王者們不外乎就屬Audi RS3 SportbackMercedes-AMG A45或是BMW M2,但請大家不要忘記超速四驅之王Golf R,雖說層級有些許落差,但這輛經過「重度改裝」的六代Golf R可不會輸給上述的大老們!

 

若要解釋這輛Golf R到底有多威猛,將它拿來與FerrariLamborghini等昂貴超跑彈一場直線便可知道它是不是真有那個本事,不過在這支影片中,你可以用另外一種方式見證這輛來自德意志鋼炮的加速神蹟!

這支影片於德國Race1000賽事中拍攝,這項比賽最著名的不外乎就是把所有速度機器齊聚一堂,來場超狂的加速衝刺,而根據報導指出,這輛Golf R直接把原廠那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烙掉,換上一顆3.6升渦輪增壓加大引擎,最大馬力已突破「850hp」大關,其改裝項目還包含懸吊系統與煞車的強化!該名車主還在後裝加裝了一組防滾籠與賽車桶椅,除此之外,似乎沒有其餘的改裝,證明這位車主真的很低調,在路上假扮原廠乖寶寶,但只要遇到牛馬蛙直接把它們屁股都歪掉!

最後這輛爆改的Golf R以17秒的成績完成1/2 mile的衝刺,並以255km/h通過末速,可說是非常嚇人,要是坐在車上沒繫安全帶,應該頭蓋骨直接撞爆擋風玻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