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追著Aston Martin跑的BMW M5, 以225km/h 時速穿越車陣時失控了!

BMW M5 Competition 的V8引擎隨便都藏著五六百匹馬力,動力滿滿足以應付各種快速公路,不過武器再厲害也要有老司機才能發揮它的專長,技能未練滿的乙組就不要貿然挑戰甲組。一位M5的車主在YouTube上貼了一段影片,他某親朋好友開著他車子在高速公路狂飆,關掉循跡並追著一輛Aston Martin DB11跑,即使最高時速在直線上跑到179mph(288kmh),還是追不上⋯⋯

是說美國的高速公路內線和台灣真相似,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好像也沒好到哪去!也因為三線的高速公路上都有車,正是考驗高速行駛的Aston Martin 和 BMW M5 的閃車技術,雖然這種行為很糟糕不足取,但是各位都看到了,時速更高的Aston Martin DB11的超車如行雲流水,BMW M5駕駛就相形見絀,還好運氣夠好,沒人、沒車受傷,損失最多就換四個輪胎和一條內褲就夠了!

Manhart推出最強大的BMW M5 限量5台915匹MH5 900降世

阿湯哥全程單手開 BMW M5 F90漂移甩尾,這男人沒有不可能的任務!

Source:YT/Ge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