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全程單手開 BMW M5 F90漂移甩尾,這男人沒有不可能的任務!

以前香港有成龍,各種追趕跑跳打都自己上陣不假替身,一個Jackie Chan名號全球皆知!然而湯姆克魯斯,這位已經從哥變成爺的60歲男人玩得比成龍更瘋,道具更多也更貴!因為疫情而遲未完成的MI-7,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總算要在7月上映,派拉蒙電影釋出了一段阿湯哥在羅馬開車的花絮,他開車技術真的厲害:

大家也看到了,阿湯哥左手和女主角海莉艾特沃 Hayley Atwell拷在一起,連輔助都不行!經典Fiat 500 的出現讓畫面出現了極大的反差,而且還是電動車?照樣狠甩囉!

其實阿湯哥吊在起飛飛機外都不怕了,這種開車”小技倆”雕蟲小技啦,而提到這部電影最驚險的一幕,一定就是他騎車跳斷崖那一PART

這男人都玩真的,騎車往懸崖跳也是!Tom Cruise 之不可能任務要來了!

Source:Paramount Pictur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