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人都玩真的,騎車往懸崖跳也是!Tom Cruise 之不可能任務要來了!

已經60歲的阿湯哥,除了開戰機,他在電影中幾乎不用替身,一切都自己來,開車、騎車都是!而這次他在不可能任務第7集,Dead Reckoning Part One,中譯:致命清算 第一章,跑去挪威峽谷”騎車跳傘”,而這個博命演出大概應是他此生之最了!

雖然這個動作早在兩年前已經拍完,但是透過影片花絮才得知,阿湯哥在挪威當天一共跳了6次,在此之前更在英國搭起了同樣的高架跳台,也不知練了多少次跳傘才能像吃飯一樣輕鬆寫意。

因為疫情關係而讓影片上映時期延後,但總算大概在2023年7月即將上映,2024年再上演Part 2, 看到阿湯哥這麼努力,真的要進電影院捧場。看光頭續集?不好說!

阿湯哥都來真的,伊森杭特回來了!MI 7電影飆BMW

睽違34年見證KAWASKI性能演變!阿湯哥帥騎H2重返《Top Gun捍衛戰士2》

Source: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