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都來真的,伊森杭特回來了!MI 7電影飆BMW

Tom Cruise湯姆克魯斯影迷都知道他拍電影喜歡自己來,都已經會開飛機跳大樓了,區區的甩尾飆車也難不到他!上個月在義大利羅馬城區就有這麼一場警匪追逐戰,阿湯哥開著BMW M5載著女主角海莉・艾特沃 (Hayley Atwell),前面是輛保時捷Cayenne攝影車,後面跟的就是傳說中的GT-R攝影車,瞧這陣仗!

其實拍這電影的危險因子除了一些特技動作,最大的風險就是Covid-19新冠病毒,尤其是在歐洲重災區義大利!雖然這是上個月的影片,但是11月的現在他們還在義大利!

但是就像最後一段影片,他騎著BMW G310 GS發現有女粉絲在拍他,還說了Hello , How are you? 這種平易近人的個性真的可以稱呼他為美國劉德華,你能不愛他吧?

Source:YouTube/BACKGRID TV; SupercarsNews; The Mega Agenc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