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彎道超車!BMW M4直接輾壓Aston Martin Vantage

昨天在美國底特律舉辦的IMSA Michelin Pilot Challenge 2023 (米其林飛行挑戰賽,GT4 規格)一輛BMW M4 和一輛Aston Martin Vantage 進入髮夾彎前的彎道,發生了這樣一個場面!

不過在這樣一個衝撞下,BMW M4 竟然還”肇事逃逸”,回Pit還可以再修,而苦主Aston Martin Vantage 看起來車尾受傷較重,最後還可以開回去,大開眼界嗎?幾年前在法國的Porsche Carrera Cup有個更驚悚的名場面,記得嗎?

一顆 Indy500 賽車輪胎的奇幻漂流,它跨越了族群,從賽車場內噴到停車場!

我明明是在看NASCAR賽車,但怎麼變成在打UFC終極格鬥?

Source:Twitter/NBC Sports

            YouTube/AutoMotoSportV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