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 Indy500 賽車輪胎的奇幻漂流,它跨越了族群,從賽車場內噴到停車場!

才剛結束的2023 Indy500, 發生了不少的傳奇事件,有車手可以在時速三百多只用幾秒就連超兩車、以及冠亞軍在最後一圈又易位,還有這顆越過觀眾席,噴到場外,砸中了一輛Chevy Cruze:

好了,重頭戲來了,這事是如何發生的?這輪原本是裝在27號車手Kyle Kirkwood的後後輪,因為擦撞了失控的6號車(車手Felix Rosenqvist)的右前輪後噴出,下面有各個角度記錄了那個瞬間:

然後,老編不知道大聯盟的場外全壘打如果砸中車子,要算誰的,但是Indy500這場意外,賽道經營者Penske Entertainment 將會賠輛新車給受害者,但重點是Chevy Cruze早已停產,是要賠哪輛?看個賽車,還可以得到一輛新車,爽啊!

Indy 500生涯的最後一戰,他以354 Km/h 的時速連續刷了兩車

Source:Twitter/@AndrewKossack

             YouTube/Motorsports on NB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