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MW M4 GTS嗎?

一輛車側貼有MotoGT Safety Car並裝有大擾流尾翼的神秘BMW(寶馬)M4 Coupe出現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

我們友站Auboglot拍 到這組間諜照的攝影師認為這輛車實際上是M4 Coupe的輕量化版本。目前前還没有任何官方的消息,不過這輛車確實有些地方和目前的MotoGP Safety Car不同。

 

 

這些不同的變化相對較小但明顯,大家可以清楚到它的前方有個更大更突出的前優流下巴,後方有個更大的擾流尾翼。這輛原型測試車內部一樣有Recaro座椅,不過這些可能僅只是BMW用於自己測試之用。

BMW己經降低推出M4 CSL的可能性,但有傳聞揞示,他們將會在2016年時推出一個M4 GTS,這輛車將會採用更多碳纖維和鋁合金材質,將重量減輕到1400公斤以下。據說,該車也會換上更具運動化的避震懸吊和輕量化的賽車座椅。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