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BMW M4圖片流出,正式發表將於下個月登場

兩張宣稱是BMW M4 Coupe的圖片流出,這也是第一次BMW M4的圖片出現在網路上。

Auto55所發布,這張照片顯示著BMW M4將會有一組造型相當具有侵略性的前保桿以及一支碳纖維材質的前下擾流板。從這兩張不能算是非常清晰的照片中,我們猜測M4也許會配置LED投射式大燈,除此之外還有一對改善空氣力學的專屬後視鏡以及和M6有著相同靈魂的水箱護罩。其他明顯的部分當然就是那突出的引擎蓋造型以及碳纖維材質的車頂。

發布這兩張照片的網站並沒有提到任何的性能規格或者數據,不過這款令人期待的性能跑車預計將會搭載一顆雙渦輪增壓的3.0升直列六缸引擎,能夠輸出約450bhp以及56 kg-m的扭力。而多虧了許多輕量化材質的應用,與E92 M3相比BMW M4可能會減重100公斤,並且讓0-100km/h的加速表現進步到4.2秒。

這個網站表示BMW M4將會在下個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再過不久我們就能夠一睹M4的真面目了。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