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前的預告,千匹馬力的Galpin GTR1釋出預告圖

Galpin Auto Sports最近公布了兩張關於旗下新車款GTR1的預告照片,這是一輛以2004-2006年Ford GT為基礎來打造的超級跑車,預計將會於本周舉辦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活動中正式發表。

很遺憾的是,這兩張照片僅僅是一邊的尾燈組以及引擎的樣貌而已,除此之外還有一張被黑布覆蓋的全車照,因此我們還需要等上個兩天才能夠一睹這輛GTR1的真面目。

這輛由Galpin Auto Sports所打造的Ford GT擁有一顆雙渦輪增壓的5.4升V8引擎,輸出達到了驚人的1,024 hp以及102.1 kg-m的扭力,預估最高極速能夠達到362km/h。這輛超級跑車還使用了一副全鋁合金的手工車體、20吋的鍛造鋁圈以及Pirelli P-Zero的輪胎,除此之外還有一套六活塞的卡鉗以及碳纖維材質的碟盤。

在內裝的部分,Galpin GTR1增加了一套鋁合金儀表板、McIntosh的車用音響系統、重新編織的皮椅、中控飾板、門板以及頭枕。至於其他還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就得等到這輛車正式發表之後才能夠解開我們的疑惑了。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