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萬轉、GT-R引擎?這輛BMW E92 M3是地表最瘋狂產物!

你對澳洲這國家有什麼想法?我看你八成跟我一樣只想到袋鼠跟雪梨歌劇院,不然就是土地很大這種沒深度的第一印象。(對了,聽聞袋鼠肉吃起來很硬是真的嗎?)

 

以下進入正題—>澳洲除了有一大堆的動物以外,其實也是許多「神車」的發跡地。我並不是在說霍頓汽車(澳洲車廠),而是今天這輛號稱RPM破萬的《萬轉神駒 BMW E92 M3》!

說真的,末代自然進氣的E92 M3確實很棒,不過這位名叫Jake Jones的車主竟然做了什麼你知道嗎?竟然淘汰原廠M-Power的設定,改換裝一顆《Nissan Skyline GT-R/R34)的引擎,其破萬的轉速實在令人十足亢奮!

但你以為換顆心臟就能爆出844hp最大馬力與800Nm的峰值扭力嗎?其實不然,除了採用RB26的引擎本體外,再外加「Tomei 2.8L擴大排氣套件」、「RB26DETT訂製汽缸頭」此外,這頭怪獸還加裝「BorgWarner 9174 EFR 渦輪」、「Hypertune 進氣岐管」與「MoTeC M150 ECU」!還沒完,在這輛M3上維持後輪驅動配置,不過變速系統確改用了HGT Precision的五速序列式變速箱,堪稱地表最瘋癲的E92 M3!最後,請戴上耳機、開啟音響,仔細聆聽萬轉的瘋狂飄移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