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情魅惑系》騷包Purple Silk與BMW M760Li的交融

 

性能與極致奢華兼顧,我想這世上除了RRBentley等頂端車廠造的出來,大概就剩這輛C/P值最高卻也一樣昂貴的《BMW M760Li》!

 

今天這篇很單純,只是再多讓你瞧瞧不同的配色。看背景也知道,這又是來自Abu Dhabi的知名BMW經銷商,以高端客製聞名。在這次作品中,M760Li採用的是由《BMW Individual》所調配的色調「Purple Silk」。我知道你會說:紫色就紫色,裝什麼B,不過為了質感當然要用點寓意極深的字眼。

接著看看細節,就說阿拉都很瘋狂的。在四處大腳上可見到的是大尺寸藍卡鉗,而頭燈也別具巧思,搭載的是最新尖端科技「雷射頭燈系統/Laserlight headlight」。至於內裝部分沒有過多亮點,但依舊維持了7-Series最高配置的風範,採用頂級米白色/黑色皮革進行妝點,以及大七必備的深色木質飾板,展現豪車的最高質感。

BMW M760Li xDrive搭載一具6.6升V12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01hp,扭力峰值為800Nm,雖然車重達到「2,326kg」,但搭配M版8速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0-100km/h加速依舊可於3.7秒完成,極速可達304km/h、1/4 mile更可達到高水準的11.3秒。雖然並非正M車型,但依舊狂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