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事實 BMW史上首部M3 Wagon第一個影片來了!!! 帥的啦~~~

幾週前,InCar報導了有傳聞稱BMW(寶馬)將開發M3 Touring(G81)車型的消息,而現在有證據證明真的會有M3的轎式旅行車了。這個證據是bmwm自己公布的。這家德國車廠在十多個小時前於Instagram上公布了一段M3 Touring的影片。這是M3史上第一個Touring車型,也是它的第一個公開影片,對Bimmer迷們來說絶對是個好消息,只是之前有謠言表示M3 Touring要兩年後才會問世。

不令人感到意外的,M3 Touring是穿著讓人眼花撩亂的黑底白紋外衣亮相;但是,它無法隱藏3- Series Touring的形狀。乍看之下它很像標準3-Series Touring,但它的車頭有超大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保險桿下有大尺寸進氣壩,車側的前後輪拱更突出,側裙更厚。此外,標準3-Series Touring和M3 Touring之間的另一個明顯區別是車身高度,M3 Touring的車輪上緣幾乎快被塞到輪拱內了。車尾,由於光線很暗,暗到幾乎看不見四出排氣尾管。不過可以看到保桿為四出排氣管預留的空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aving M Town. #TheM3 #BMW #M3 #TOURING #G81 #BMWM

BMW M GmbH(@bmw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BMW曾表示引擎蓋下方的M TwinPower渦輪引擎已經設定好,因此我們應該也會在M3 Touring上看到S58 3.0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我們不知道它的動力輸出數據,但推測會與G80 M3相同。下個月的23號我們就會看到G80 M3四門轎車,這個高性能四門轎車將有460ps的Pure車型,480ps的標準車型和510ps的Competition車型。不過由於M3 Touring處於開發過程中的早期階段,因此這些數字可能會發生變化。

[Source: Instagram BMW 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