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M3與M4即將在9月23日發表 時間只剩不到一個月依然繼續在綠色地獄試練[影片]

全新世代的BMW(寶馬)M3M4將於9月23日進行首次亮相。雖然離亮相時間已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但他們似乎對這兩種高性能車還有很多工作要做。Auto Addiction在Nurburgring拍攝到的影片就顯示了穿著迷彩服的M3和M4原型測試車在著名的賽道上飛速疾駛。

新世代M3和M4都是搭載S58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473hp的最大馬力。據說,Pure車型的動力不算強大,馬力大約460 hp,且是手排變速箱和後輪驅動的組合。但是,Competition車型的馬力將高逹503 hp,並只提供四輪驅動和八速自排變速箱的組合。

雖然M3和M4原型測試車穿著花紋凌亂的黑白遮蓋衣,但它們的造型設計已不是秘密了。兩者均遵循各自的標準3-Series和4-Series設計,然後再加上自已獨有的前後保險桿和大量的M部件,以及有爭議的超大型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在車室內部,將會有M運動型座椅,M方向盤,M儀表板,M排檔桿以及Alcantara材質等部件。

我們將在9月23日看到這兩種高性能車型的亮相,不過,M3應該會先到,M4以及M4 Competition和M3 Competition則會稍晚到達。幾年後,可能還會有M3 Touring轎式旅行車,這對汽車製造商來說將是有史以來第一個M3轎式旅行車型。但是,不要期望它會與M3和M4系列一起亮相。BMW現在正處於為期兩年的M3 Touring開發的初期階段。

[Source: YouTube Auto Addicti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