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3 Touring外觀設計全洩漏 完整揭示高性能運動轎式旅行車造型

我們InCar才剛報導過BMW(寶馬)M3 Touring 露出了車尾没多久,没想到在Instagram上有照片展示了整輛M3 Touring。雖然這些照片的畫質很差,但M3 Touring身上没有迷彩或偽裝,完全揭示了M3 Tourong的外觀設計。 

透過曝光的照片可看到M3 Touring有一對超大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前保險桿兩側有尺寸不小的進氣壩,可幫助冷卻制動系統和其他部件。M3 Touring還配備了黑色輪圏與黑色車漆搭配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ᴡɪʟᴄᴏ ʙʟᴏᴋ(@wilcoblok)分享的貼文

M3 Touring的動力系統會是BMW S58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有503 hp,與M3 Competition四門轎車相同。同時也會有xDrive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八速自排變速箱。 

當BMW在2020年8月首次預告推出M3 Touring 時,它看起來已經準備好投入生產,而從那時起已經將近兩年了。然而,等待幾乎結束了,M3 Touring的開發週期已接近尾聲,這意味著我們將看到全新M3 Touring,第一款由BMW原廠製造的量產M3轎式旅行車在今年夏天正式亮相。我們只要等待BMW公布正式發表的日期,希望我們不必等太久。

[Source:Instagram wilcoblo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