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3 Touring最新預告影片揭示完整車尾 全面亮相可能在夏季發生[影片]

我們熱切期待第一輛BMW(寶馬)量產市售M3 Touring的到來。從技術上來講,即將推出的M3 Touring並不是第一個來自BMW的M3 Touring。如下面影片所示,E46 M3 Touring Concept才是M3歷史上第一部Wagon車型。

BMW的忠實車迷們可能知道有一輛E46 M3 Touring Concept,但對年紀較輕的某些車迷來說可能不知道有這輛車,因此就請大家一起來享受這段短暫的記憶之旅吧。E46 M3 Touring Concept是唯一一款被製造出來的M3 Touring,BMW對其車身進行了一些細微的調整,以使標準旅行車車身部件與M3運動化車身線條正確嚙合。但正如影片所描述的,BMW內部對製造M3 Touring有著相當大的熱情。然而因技術的復雜性而没有推出量產車。

回到現今情況已非如此。當影片帶我們進入另一棟建築物時,我們看到一輛新的 BMW M3 Touring在防水布下。令我們驚訝的是,防水布隨後被部分掀起,展示了全新M3 Touring完全没有偽裝的後車尾。因此大家可以看到M3 Touring的後導流板上還有一條3D列印的亮黑小導流片,保險桿底部有極具侵略性的黑色氣流擴散器以及四出排氣尾管。

M3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有503 hp的最大馬力,我們預計這也是M3 Touring的標準配置,同時還有xDrive四輪驅動系統和八速自排變速箱。這樣的動力裝置組合可在四秒讓M3四門轎車完成0-96 km/h的速度,不過在轎式旅行車上可能會再多出一點點時間。

隨著準備市售的M3 Touring預告活動不斷在進行中,關於2022年夏天首次亮相的傳言似乎得到證實。如果有的話,完整的首次亮相可能會很快到來。

[Source: YouTube BMW M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