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G81 M3 Touring現身Nurburgring街道 當然要追著它拍[影片]

BMW(寶馬)唯一一次讓車迷們最接近M3 Touring的是在2000年推出的E46 M3 Touring,但這是一款純粹為內部所需而製造的一次性汽車。如今,在看著Audi(奧迪)RS4 AvantMercedes-Benz(賓士)AMG C63 Estate搶占中型高性能Wagon市場所有銷售量之後,BMW終於準備好要採取行動了。在新世代M3 Sedan,M4 Coupe和M4 Convertible之後,M3 Touring目前正在開發測試中。

繼本月初BMW自已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布了一段M3 Touring的影片後,YouTube上的Automotive Mike也在Nurburgring的街道上拍到了新的間諜影片,在這個影片中有史以來第一部市售M3 Touring測試車在前方行駛著,Automotive Mike在M3 Touring的後方一路跟著拍攝它,直到它轉進Nurburgring賽車場。M3 Touring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了完美的動力與聲浪,同時又能為購買者提供額外的實用性,而無需購買高又重的M SUV。

影片中的這輛M3 Touring原型測試車很有可能配備了xDrive四輪驅動系統和自排變速箱;而之前我們所得到的最新消息表示BMW將只出售自排+AWD的M3 Touring。

M3 Touring的存在與BMW M執行長Markus Flasch去年發表的聲明相互矛盾。他說:「高性能旅行車對全球沒有吸引力。儘管M3 Touring可能會受到德國,奧地利或瑞士等國客戶的青睞,但BMW需要在全球範圍內進行思考。我們不從事此類產品。這是SUV的用途。」

雖然Markus Flasch曾如此表示過,但現在我們很高興BMW M部門改變了主意。M3 Touring將於明年某個時候揭幕,且未來BMW也將透過新增下一代4-Series Gran Coupe的全電動i4 M來進一步擴展M產品陣容。

如果新的M3 Touring僅會有自排+四輪驅動的車型,那麼這可能就意味著它僅會有Competition版本。這意味著它身上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動力將是503hp和66.3kgm。鑑於M3 Competition四門轎車可在3.8秒完成0-96km/h的加速,重量更重的M3 Touring在同一項任務中可能會花費大約四秒的時間。

[Source: YouTube Automotive M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