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個人風格,BMW將為M3以及M4提供Individual客製計畫

隨著BMW全新世代的M3以及M4性能跑車的正式發表,這間德國豪華品牌最近也宣告了將為這兩款性能轎跑提供Individual版本的打造計畫。顧客們將得以選擇更加獨特的車色、飾板以及更多的客製化選項。

在官方的展示車款上,比較實用的四門轎跑M3將會有一身專屬的Azurite Black車漆,而造型低扁流線的M4雙門跑車則配上了Mineral White的專屬車色。其他比較特別的顏色還包括了Alpine White、Sakhir Orange、Black Sapphire、Mineral Grey、Austin Yellow以及Yas Marina等等眾多的選擇。

車室的部分,這輛M3選擇了褐色的皮料來搭配木紋飾板,M4則有著焦糖色的皮材來襯托鋁合金的飾板。

性能的部分,無論M3或者M4都使用了相同的3.0升雙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輸出的425hp將能夠讓兩款搭載了M-DCT變速箱的性能車在3.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如果是使用六速手排版本的車型則能夠在4.1秒完成。

明年一月份舉辦的底特律車展上我們將能夠看到這兩款性能車款正式現身,上市時間則會在明年中開始。

[Source: 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