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底特律車展預報:Corvette C7.R賽車以及性能版Corvette Z06將同場現身

Chevrolet已經證實了他們將會在下個月舉辦的底特律車展上,讓全新的2015 Corvette Z06正式亮相,而不久之前Chevrolet的賽車部門也宣布了Corvette C7.R賽車將會一同現身展場。

全新的C7.R賽車在發表之後將會接著投身明年一月25日舉辦的Tudor United SportsCar Championship (USCC)的系列賽事。關於這輛賽車的資訊,Chevrolet的口風相當緊,因此許多規格尚未公布。

不過在今年八月時,這款賽車的原型測試車曾經現身在Laguna Seca上進行測試,包著密不透風的偽裝貼紙也令人更加好奇這輛賽車的真面目。Chevy Racing也給了使用Corvette的車隊新的旗幟,可以看見是由Corvette廠徽輪廓所構成的骷髏圖案。

除了即將擁有新的C7.R賽車來增添戰力,Chevy Racing也正在慶祝其今年的賽車成就,總共奪得了12項冠軍,分別來自各個系列賽事包括了NASCAR、Grand-Am、IndyCar、American Le Mans Series等等相當大型的賽事。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