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無庸置疑,全新Porsche 911 Turbo跑出11秒19的直線加速成績[影片]

想要證明全新的Porsche 911 Turbo是輛加速兇猛的跑車嗎?看看來自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場直線加速賽吧,這輛代號991的911 Turbo在場內分別對上了Pontiac GTO以及Cayman S

擁有520hp輸出的911 Turbo輕易地就將對手給拋在腦後,這也是預想的到的結果。不過11秒多的0-400公尺加速成績,以要價15萬美元(約合新台幣449萬元)的這輛跑車來說這樣的成績似乎也是剛好而已。當然,911 Turbo所使用的四輪傳動系統除了在加速上能夠擁有優秀的表現之外,也讓這輛跑車即使在任何環境下使用都能夠兼顧速度與安全。

雖然影片當中能夠看到第一次起跑時,Porsche 911 Turbo在循跡系統關閉的情況下,似乎造成了一點小小的打滑,不過在第二次的表現就看出四輪傳動系統彈射起步時的迅速。

除了911 Turbo的直線加速影片之外,我們在Youtube頻道Road Test TV中還找到了在同樣一條賽道上,McLaren MP4-12C跑出10.69秒,以及Jaguar F-Type V8 S衝出11.98秒的優秀成績,也剛好讓讀者們比較比較這些性能跑車們的加速表現。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