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魅力大躍升,DTE-Systems 推出BMW M235i Convertible升級套件!

昨天我們才剛跟各位提過BMW有可能會在2017年對M235i進行改款、動力將會小幅提升,今天我們趁著這個機會,來為各位介紹DTE-Systems針對敞篷M235i Convertible推出的動力改裝套件,看看等待改款之餘、我們還有什麼樣不同的選擇。

在旗艦級的M2正式推出之前,M235i絕對是其最為接近的作品,為了強化性能上的差距,DTE-Systems推出了隨插即用的軟體升級套件。套件針對行車電腦的軟體進行修改,能夠激發原廠3.0升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六缸引擎額外的40匹馬力、7.1 kg-m扭力,動力輸出來到366匹馬力、53.1 kg-m(比傳聞中2017年改款後的動力數據還要高)。

這組隨插即用升級套件售價僅699歐元,換算台幣約為25,290元;如果預算足夠,車主還能選購售價199歐元(換算台幣約為7,200元)的PedalBox,它能夠增快電子節氣門的反應速度,讓加速反應更為靈敏,此外,PedalBox還提供一個調整器,能夠讓車主從三個自訂的駕駛模式中任選其一,隨心所欲地調整駕駛風格。

 

 

雖然DTE-Systems對性能表現並沒有多加描述,但調校過的M235i Convertible 0-100 km/h加速表現一定會比原廠要來的快上許多(原廠數據:六速手排0-100 km/h加速5.2秒、八速自排0-100 km/h加速5秒),喜歡熱血馳騁的朋友絕對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