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裔高性能小車對決 BMW M2 CS VS. Audi RS3 Sportback VS. Mercedes-AMG A45 S[影片]

儘管現今電動車正在快速的發展中,但市場上依然有大量以駕駛為中心的ICE內燃機性能車,它們的形狀和尺寸各不相同。例如,在Coupe類別中您可以有BMW(寶馬)M2 CS可選擇,在小型Wagon中有Audi(奧迪)RS3 Sporrtback可以選擇,在掀背車中有Mercedes-AMG A 45 S可選擇車。

當然,這些性能車超出了許多人的購車價格範圍,但它們都有很出色的性能。最近CarWow讓上述這些車聚在一起,並為它們舉行了對抗賽,以找出誰是之中最快的勝利者。

首先,BMW M2 CS比其他兩個更有優勢。因為它搭載3.0升的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444 hp的最大馬力和56.1kgm的扭力,並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後輪。

Mercedes-AMG A45 S則是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415 hp,扭力51kgm。但它是四輪驅動,並具備八速自排變速箱。

至於Audi RS3 Sportback,實際上它是2016年車型,並進行了一些修裝,因此擁有450 hp的最大馬力和76.5kgm的扭力。

在起步方面,四輪驅動的RS3 Sportback和AMG A45 S擁有優勢就不足為奇了。但是,隨著速度的提升,M2 CS開始超越AMG A45 S,僅小輸RS3 Sportback,而在動態起跑部份,M2 CS輕鬆擊敗了RS3 Sportback和AMG A45 S。

[Source:YouTube CarWo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