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奢華內裝與動感跑格外觀 612hp Alpina XB7豪華休旅絶對值得大老闆入主[影片]

Alpina一直都在對BMW(寶馬)的產品進行改裝升級,他們的最新作品之一是以X7為基礎的XB7。而且由於BMW不會推出X7 M,因此XB7幾乎就是X7 M的化身了。

與其他所有Alpina作品一樣,這款旗艦SUV內外都進行了典型的升級,配備了謹慎又十足動感的車身套件,還有四出的不銹鋼排氣系統以及經典的20輻鋁合金輪圏。車內,XB7配有照明門檻,Alpina廠徽方向盤,Alpina排檔頭,Alpina iDrive旋鈕等獨特內裝和飾板,使它與X7有所不同。

但是,真正使人印象深刻的是車頭內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在5,500-6,600 rpm時可輸出612 hp(621 ps)的最大馬力,在2,000-5,000 rpm時可提供81.6kgm的大扭力;而引擎所輸出的強大動力將透過Alpina修改過的ZF八速自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四個車輪上。

另外,Alpina還調整了其他部件,包括xDrive四輪驅動系統,懸吊和製動系統,為的就是要讓XB7有全面性的好表現。在加速性能方面,XB7從0加速到96 km/h的時間只需4.0秒,最高安全極速為290 km/h。而且,經過調校的XB7 LSUV將在短短的12.6秒完成零四(400公尺)的加速任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