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2 CS再度現身 影片中的外觀細節更清楚 聲浪也夠兇啊!!!

M2 Competition可能被很多人認為是完美的小型RWD後驅跑車,但其實BMW(寶馬)正在開發一個更高性能的版本,據稱它將被命名稱為M2 CS

前一陣子我們看到了M2 CS在冰天雪地中進行實際路試;而今YouTube上的Carspotter Jeroen又在"綠色地獄"Nurburgring賽道旁的加油站拍到了M2 CS。

據說,BMW M2 CS將僅有單一年份的車型,並搭載與目前M2 Competition相同的動力系統,也就是上一代M3M4的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傳聞M2 CS的動力系統在修改後將擁有445hp的最大馬力輸出,這對這種大小的車輛而言是一個很大的數字。

 

與之前的M2及現在的M2 Competition非常相似,M2 CS僅為後輪驅動,配備有六速手排和雙離合器自排兩種變速箱。這樣的搭配將會駕駛和乘客感到絶對的刺激,也會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數字。

M2 CS除了有更大動力的引擎之外,它也會配備碳陶瓷製動系統,還會有多個空力部件,包括新的前後擾流板,專屬的後擴散器,碳纖維車頂和Michelin Sport Cup 2輪胎。

BMW還要好幾個月後才會揭示M2 CS,我們猜測大約的時間點會在今年底,至於生產時間很有可能會從2020年的三月份開始。打算購買M2 CS的人將有Black Sapphir,Alpine White,Hockenheim Silver和Misano Blue的車身顏色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