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消息指出:BMW正在策劃著終極版本《M2 CS》與《M2 CSL》?

好不容易,終於在今年稍早時讓我們等到全新BMW M2 Competition,這輛精美怪獸除了換裝M3/M4的3.0L強心臟外,動力更是暴漲至德系三雄之最的「405hp」,讓bimmer車迷暴動了一番啊…。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三度精進」的BWM M2即將亮相…。

 

根據BMWBlog報導中表示,由車廠不具名人士提供。內容指出BMW目前正在計劃推出Club Sport車型,也就是性能迷最期待的「BWM M2 CS」!據說是將針對美國市場提供,並且將會限定數量,但原廠並未證實這則消息,且你也要從銷售角度看,CS是否必要?(我買不起,所以我覺得必要)

內容繼續表示,全新BMW M2 CS將消除整體車重達到更具輕量化表現,而動力部分也將再次從S55引擎上榨取馬力!

M2 Competition採用了M3和M4上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因此它擁有405hp最大馬力和56.1kgm的扭力。M2 Competition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可在4.2秒完成0-96km/h的加速衝刺。客戶也可以選購7速M DCT雙離合器變速箱,選配自排變速箱後0-96km/h的加速時間可縮短到4秒;而且還有Comfort,Sport和Sport+三種駕駛模式。M2 Competition的最高時速被電子限制在250km/h,但如果選配M Driver Package,則該速度可提高至280km/h。

但最後,除了CS以外,謠傳BMW在2020年更可望推出終極版本「BMW M2 CSL」,並且於全球各地販售。不過最後結果如何,就讓我們慢慢期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