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 M將為50週年準備特別的M4 配備手排變速箱喔~~~

明年是BMW(寶馬)M部門的一個特殊年份。BMW M GmbH將在2022年5 月慶祝其成立50週年;而有新的傳聞表示,他們即將推出一款特殊的、限量生產的M4。來自g80.bimmerpost據稱是BMW內部人士,並對新車訊息有良好記錄的會員表示,未命名的M4特仕版將是像CSL一樣的配置,但擁有手排變速箱。

該消息人士繼續表示這個M4特仕版還將刪除掉一些配備,包括Comfort Access、停車雷逹和電動座椅。如果這個特仕車型是以即將推出的CSL為基礎,那麼缺少這些配備的M4特仕版將會比已經很輕的CSL更輕。 

雖然量產M4 CSL尚未向公眾透露,但我們InCar之前已報導了一間關於M4 CSL的消息和原型車測試的間諜影片。這些原型測試車的特點是擁有新的進氣壩和格柵,輕量化的輪圏、更突出的擾流下巴和新的後下氣流擴散器。 

到目前為止,CSL的動力系統細節尚未得到確認,且還有傳聞表示BMW可能不會提供手排變速器。消息人士還表示,從2022年11月開始,新版本只會生產幾個月,這意味著生產數量將維持在少量。 

我們已經知道,BMW M GmbH對來年制定了宏偉的計劃。他們的750 hp 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SUV XM將於2022年底前投產,還有新款BMW M3 Touring實現消費者的M轎式旅行車的夢想,並將提供50種新的M車漆。因此,一款特別的、超限量版的M4可能只是錦上添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