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Aston Martin V12 Vantage還要等到明年才亮相 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可以先來聆聽它V12雙渦輪的吼叫聲 [影片]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發布了即將推出的V12 Vantage新預告影片,這一次讓我們有機會聽到它的引擎聲。Aston Martin常規版Vantage所搭載的AMG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已經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了,但V12有望更加令人驚嘆,同時也可能會是Aston Martin開始為其產品電氣化之前的最後純內燃機(ICE)V12動力跑車之作。

最初的V12 Vantage搭載與DBS相同的5.9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儘管這具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表現出色,但Aston Martin的旗艦動力系統現在是5.2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新的V12 Vantage將會改搭載這具雙渦輪引擎,雖然它的引擎排氣聲浪可能不如其前身來的悅耳動聽,但它的動力會明顯增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ston Martin(@astonmartinlagonda)分享的貼文

據悉,新款V12 Vantage的引擎將與限量版Aston Martin Speedster的動力系統有著相同的調校狀態。因此,它應該能輸出690 hp的最大馬力和76.8 kgm的最大扭力。從這些數據的角度來看,與舊V12 Vantage的510 hp和58.1 kgm動力相比,明顯大上不少。

從視覺角度來看,Aston Martin公布的影片揭示了新V12 Vantage有一個固定式的擾流尾翼,造型類似於Vantage F1的尾翼,但略小一些。之前的預告片還透露,它將有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還有稍大的水箱進氣護罩和更突出的兩側擾流下巴。

Aston Martin將於2022年正式推出全新V12 Vantage豪華跑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