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M2精神」BMW M Performance Part concept將於速度嘉年華上隆重獻映!

 一年一度的汽車盛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將於明天開幕,而BMW藉此揭露的全新概念車型M Performance part concept。

 

採用BMW M2作為基底,這輛Concept車型完全以賽道為導向進行打造,搭載了M Performance專屬空體力學套件,並將整體車重由原先的1,520kg車重下修60kg,達到更佳的馬力重量比,並同步強化操縱表現。

既然都為M Performance concept,不難猜到外觀上將導入大量M Performance套件,其中包含碳纖維水箱罩、引擎則換成大進氣樣式、前擋泥板進氣口。而這還只是冰山一角,在這輛概念車型上,後擋、車頂、後氣流擴散器都採用碳纖維材質進行打造,最後,設計師還在後方加裝一組「誠意十足」的碳纖維鴨尾與19吋M Performance鋁圈,採Frozen Gold塗裝,帥到你老婆都跟人跑!

內裝部分也是一大賣點,一踏入座艙,這組降低車重「13kg」的M Performance碳纖維賽車椅就讓人「未坐先失禁」,除了碳化以外,Alcantara麂皮、金色元素也是這張賽車椅的亮點,最後織上金色對比車縫線,這就是完美。除了這組賽車椅外,裏頭也能見到Alcantara M Performance碳纖維賽車方向盤、碳纖維排檔桿等好料。

但,BMW目前還未公佈售價,但該車還配置了M Performance懸吊系統,將整體車高下修20mm,並附上獨立調節減震器,具備12種不同的壓縮級與16整rebound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