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一番氣質,BMW Individual推出雙色內裝特仕版M3

BMW Individual推出特仕版M3,在外觀與座艙內部都有特殊的用色,讓人們對該車的既有印象煥然一新。

如圖,這部相當經典的高性能轎跑車由BMW Individual特別設計,選用了優質的Merino皮革配上Silverstone與Fjord Blue雙色調呈現,讓座艙內部展現出完全不同以往M3的氛圍。除了手煞車拉桿新增了一個M字樣的徽章以外,中控台下方、儀錶板下方以及鞍部周圍也都採用了相同的雙色調搭配。

 

 

接著前面的設計,前排座椅的椅背由Fjord Blue色調的皮革從中央一路向下延伸,讓車輛連椅背都能具有特色。至於外觀烤漆也不是一般的色調,這個名叫Fashion Grey的特殊車色只有藉由BMW Individual才能選用、並且指定改款後新版的M3。

由於它很單純就是外表改變而已,所以性能方便都與原廠相同。它搭載M TwinPowerTurbo直列六缸引擎,輸出431匹馬力、56.1 kg-m扭力,搭配上M 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100 km/h加速僅需要4.1秒,並且擁有250 km/h的極速表現(如果有安裝選配的M Driver's Package,還可以提升到280 km/h)。

[Source: B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