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緊來試試,這輛「BMW F90 M5」的車色、聲浪合不合您的胃口?

俗話說,只要車子本質好,漆上任何顏色都屬佳作,這句話可說是完美地套用在BWM F90 M5身上。舉例來說,綠色塗裝若是與性能本色無關,十之八九會被定義為老土、古板,但換作是M5,粉紅色或金色也是一堆人愛,你同不同意?

 

而今天你眼前這輛F90 M5可說是完整地呈現了「別人所不能」的王者氣度,這輛來自BMW Individual部門的特殊金屬綠色烤漆,為它帶來一絲絲撫媚且無法親近的神秘美感,彷彿一位冰山美人,若沒有十足的熱情,就將被她給駕馭似的。好了廢話不多說,看影片還是比較有效率。

對了,若你還不認識F90 M5,那你真的得去蹲牆角。就來惡補一下,全新世代的M5搭載一具4.4L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00PS,扭力峰值達到750Nm。而在M5身上最有戲的不外乎就是引領潮流的四輪驅動系統附甩尾模式,讓你能夠享有四驅的極致抓地力,更能同時滿足甩尾的駕馭樂趣,真是划算到不能自己了呢。當然,M5根本稱不上最快,敢說第一的人非屬M5 Competition,由於多出了25PS的動力,0-100km/h足足比標準車型快上0.1秒,來到3.3秒的傲人成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