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i8跑車為基礎 BMW i9可能在2016以到來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的最新消息表示,德國BMW(寶馬)汽車除了i3i8之外,他們也正在準備於2016年時推出一款名叫i9的跑車,為i家族再增添一名新成員!

目前有關i9跑車的相關細節消息還非常有限,但根據報導,該車型將是一個以i8跑車為基礎的四門轎跑車。而除了i9,我們也知道BMW已經為i系列註冊了整個範圍的商標名稱,從i1到i9,因此,不久後的下一個i車款也可能會是i5。

由於所得到的訊息很少,因此,有關i9的動力系統鮮少人知道,但據推測,i9也會有碳纖維車體結構,以及和i8相同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這個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是由一具1.5升三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電動馬達和鋰離子電池所組成的,而這意味著該i9可能會有362 PS的綜效馬力輸出和58.3kgm的扭力。

不過,BMW可能會在維持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前提下,再精進這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因此,i9的性能也許會比i8更好,i8的0~100km/h加速衝刺時間為3.9秒。

[Source:bmw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