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 i8 Spyder獲准生產 將在2015年末推出

BMW(寶馬)在2012年的北京車展上推出了i8 Spyder Concept,而根據最新的一則消息表示, i8 Spyder已經被BMW批准進行生產了!

據Bimmer網站的貼文指出,上星期五,BMW內部已點亮i8 Spyder的量產綠燈號,同時也秀出,亮橙色與藍色的車輛模型。有關i8 Spyder的訊息還很少,但據說它的造型將採用許多來自於概念車的設計元素。

i8 Spyder的外觀與i8 Coupe相似,一樣都炫酷無比,唯一不同之處是i8 Spyder擁有可拆式的活動車頂。

在動力部份,二車都採用相同的Plug-in Hybrid驅動系統,這組混合動力系統由可輸出231hp馬力和32.7kgm扭力的1.5升三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一具可額外提供131hp馬力和25.5kgm扭力的電動馬達所組成。這個混合動力系統可提供362hp的綜效馬力和58.3kgm扭力讓i8 Spyder揮霍。

如果一切都按照BMW的計劃順利進行,那麼i8 Spyder應該能在2015年的年底時上市銷售。

第二頁有更多BMW i8 Spyder圖片。

 

 

 

 

[Source:bmwi.bimmerpo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