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名駒傳奇不滅,1964年Jaguar E-Type依然縱橫賽場[影片]

國外專門以報導老車故事為主軸的Youtube頻道Petrolicious最近又帶來了一則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讓我們看到了一個人如何追求自己的夢想、打造並駕馭自己心中的愛車,享受掌握著方向盤與控制著踏板的每分每秒、永不厭倦。

這次的故事當中,主角Jason Len的摯愛是一輛足以令所有車迷們屏息的1964年份Jaguar E-Type。這輛車是當年他為了參加Le Mans系列賽事之一所重新翻修、打造的一輛戰駒。

這位車主Jason對於Jaguar的熱愛開始於大學期間,當他在攻讀機械工程相關的專業知識時,他的其中一位教授相當的喜愛這款經典的跑車,因此課堂上總是以E-Type為案例來進行教學。

從那個時候開始,Jason就決定了要為自己重新打造這一輛美妙的機器。他在這輛經典跑車上所投注的時間、心力與金錢已經變得無法用車價來衡量,不過當能夠駕駛著這款E-Type賽車在平滑的柏油路上全力奔馳著地當下,其他的一切都不再那麼的重要了。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