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Grandeur Hybrid豪華轎車 韓國上市

Hyundai(現代)汽車日前已經悄然在自家韓國市場推出了Grandeur Hybrid混合動力轎車。

Grandeur Hybrid混合動力轎車旨在成為一款對生態友好的豪華轎車,該款Hybrid轎車配備了一具擁有47hp( 35千瓦)馬力的電動馬達,以及一具可輸出159hp馬力的 2.4升MPI汽油引擎。這樣的配置可使Grandeur Hybrid擁有204hp的綜效馬力。

更重要的是,據說Grandeur Hybrid擁有平均6.25 L/100KM的優異油耗表現,等於一公升燃油可行駛16公里的路程。

在外觀方面,Grandeur Hybrid配備了投射式光束大燈, LED尾燈,雙尾管排氣系統和17英寸的鋁合金輪圏。內裝部份,Grandeur Hybrid配備了Nappa真皮座椅,真皮包覆的方向盤,木紋飾板。還有雙區自動恆溫空調,加熱座椅,倒車攝影系統,USB充電系統和資訊娛樂系統以及6英寸顯示幕。如果消費者覺得這還不夠多,那還有全景式天窗,高級音響系統和GPS導航可選擇。

Hyundai Grandeur Hybrid混合動力轎車在韓國的銷售定價將從34600000韓元(約合台幣97.6萬元) 。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