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集團針對「柴油引擎廢氣排放測試」之聲明

BMW-logo 

BMW(寶馬)集團於2015年9月24日(慕尼黑時間)針對「柴油引擎廢氣排放測試」一事提出聲明。以下為聲明稿內容:

「BMW集團依循各個國家當地的法律規定與標準進行廢氣排放測試,在測試過程中絕無刻意操作。換句話說,我們的廢氣排放處理系統在無論是在進行測試、或在道路上行駛時皆是啟動的。

 

 

在車輛生產的每個過程中,BMW集團遵守著透明且嚴謹的標準和程序以避免錯誤發生。先前由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Clean Transportation(ICCT)所發布的兩項研究指出,BMW X5以及其它13種車款皆符合氮氧化物(NOx)排放測試的法定標準,同時,BMW X5的實驗室測試結果和實地測試結果是一致的。

關於9月24日由Auto Bild所報導的BMW X3道路測試結果,到目前為止,並沒有詳細且確切的測試結果被提出,因此我們無法確認並解釋該測試結果。我們已和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Clean Transportation(ICCT)取得聯繫,並且要求他們提出說明。

我們很樂意與相關單位進一步討論廢氣排放測試的流程,如有需要,我們的車輛也可以配合相關測試。」

[Source:汎德]